又一次出現泡菜玻璃罐的diy改造嚕~

有人問我,你怎麼那麼多泡菜罐吶?!

為什麼....是為什麼....因為....貪吃啦 >///< 

泡菜不僅可以拿來煮火鍋,拿來炒料理,

拌飯,或者不加工直接食用,

很多各式各樣的吃法,這樣,怎能叫我不愛呢

(但泡菜不能太頻繁吃,因為它鈉含量很高,對腎不好。)


每次享用完美味泡菜後,包裝的玻璃瓶都捨不得丟掉,

所以目前又累積這種小的玻璃瓶三枚了,應該拿來做點什麼才好呢~

先把上頭的標籤小心撕掉,瓶子就被我脫得光溜溜嚕~

老實說,一時之間腦袋裡壓根沒啥idea,

拿了很多織帶跟麻繩出來,比來比去,弄來弄去,

想不出來要怎樣用  

是詞窮嗎....不,應該是創意窮....  殘念....


這款的泡菜瓶蓋,上面全沾滿紅紅顏色,洗都洗不掉,

難道少了蓋子,就讓我變不出花樣了....

亂做一通好了....

隨便拿了顆花花鈕釦,用麻繩榜上。

不過這樣好像也有簡單的美感

瓶身繞幾圈麻繩,讓它更有鄉村味,

可愛彩色點點碎布,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瓶子整個都亮起來了~

這樣....算有改造成功??

有啦有啦~


算給它小試一下身手而已啦,反正我還有另外兩個,

下回在努力想一下,要怎樣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