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枕頭套很久了,不過在賣場看到的,

不是花色不對勁,就是太貴,根本買不下手,

既然已經走入手作的世界,就自己來做一個吧~

沒有太大的想法,以最簡單的方式製作,

也不需要太多的花樣,這樣倘起來才不會粗粗的,

有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想要走拼布風的感覺,所以選擇了三塊藍色系的布,

也剛好可以搭配上我滴藍色棉被~

主要的布,還是這塊我愛的小兔兔拼布風棉布。

另外兩是以藍格子與藍點點搭配。

背面是用日式枕套的方法製作,這樣就不需要拉鍊嚕~

製作枕套需要大量的布,而且因為不熟悉,一直拆拆縫縫的,

第一次總是生疏,不過其實做出成品不需要太久的時間,

主要是前製作業考慮尺寸比較耗時,

因為深怕做不符合枕心大小,那就白搭了。

做出來的枕套當然沒有外面的柔軟,也不夠厚實,

但成品讓我非常滿意,而且一切辛苦都有代價唷~

因為翔哥很驚豔滴跟我說很好看,誇獎了我一番,

瞧他睡得那麼舒服  


我想,手工做出來的東西,

能在實際生活上使用到,並受人誇獎,

這應該是手做者最開心的事情吧~


原本最近沒什麼衝勁做東西,不過看到這樣,

我想我會繼續加油的~~

下次要研究舖棉的枕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