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好多事情,讓我一直提不起勁動手做東西,

每每有一點的想法,卻只是換來望著布發呆,

發呆久了,就放棄想做的念頭,走離布,走離縫紉機.....

這種情況已經一兩個星期了,很怕逃離不了這種魔咒,

今天跟婗聊天,講到一個重點,

裁布.....

沒錯,裁布是讓我踏不出去的原因之一,

這好像是每個手做者的心聲,裁布真的好麻煩,

原本就沒勁,又碰到最一開始要動手的裁布,

難怪,我會不斷放棄....

但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一定要強迫自己跨出去,

這種強迫不是痛苦的逼迫,是一種自我突破吧....

終於,我做到了~ 謝謝婗,沒有你我可能會擺爛更久吧~

這是第一次嘗試做束口袋,配布的選擇還是粉紅色系,

袋子正面用紅色包扣強調凸顯,感覺也滿特別的。

內袋是用粉色系玫瑰花布。

可愛的蘋果小螞蟻織帶布標。

袋子攤開來的樣子。

(其實那紅線&黃線是個小錯誤,因為手上的淡色系線都用完了,只好這樣....)

袋子反面。

再來一張特寫吧~ 真的滿可愛滿好看的~

為了慶祝自己走出低潮,這個包包要留著自己用,

是紀念,也是警惕自己,哈哈~



歡迎訂製~

如果您也喜歡這公主束袋,請輕輕幫我的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