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很久之前,自己也有一篇文章登上雅虎首頁,

::粉嫩長形置物盒::

那時候情形是當日瀏覽人次突然變多,

跑去找了 "正在我家人數" 語法,

發現在我家人數持續維持100人左右,當日瀏覽人次數千,

一度以為網誌中毒了....

過了幾天後才從格友口中得知,他是從雅虎首頁點進來的,

當時有點半信半疑,自己怎麼可能上首頁?

但也很遺憾,沒把當時那刻紀錄下來....


昨天,又發現網誌人數持續變多,

馬上跑去首頁看是否情形相同,果然沒錯~ 

自製衣櫥布套 登上首頁了



雅虎還幫我下了個標題,

"在外租房子快來學,塑膠衣櫥變身"

塑膠衣櫥?塑膠?

我的衣櫥是塑膠的......??明明就是鐵力士,所以是鐵的....呵呵~



托上首頁的福,

網誌累計到晚上11點,當日人次已經快到兩萬了,

或許對於一些知名部落格,這樣的人次不算什麼,

但以我這無名小卒來說,真的很棒~

所以寫了這篇純紀錄,單純紀錄這開心、特別的一刻~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