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夕 是我跟優格先生的第一個情人節

我也得到一直很想要的

法國兔

真的好開心

娃娃是每個女孩心中都會想要擁有的禮物之一

其實 不是自己買不起 而是這種東西

好像要別人送 (尤其是另一半) 意義特別不同

這跟自己掏錢出來買的感覺 

真的是差很多很多

我想以後法國兔 應該會常出現在我的作品照片裡吧~



而我送優格先生的禮物 是這個長的像熊掌一樣的手套

優格先生是騎需要打檔的偉士牌

騎車時 他都很習慣戴手套騎 也可防止手磨破

而他又偏愛這款重機在使用的防護手套

黑色凸出來的部份 是碳纖材質

可以防止摔車時 手的關節處與地面的撞擊

其實優格先生之前已經有一副這種手套 但被小偷給偷了

剛好又正臨七夕 所以我就買這個對他來說

很必須的必需品給他嚕~



熊手套與兔子

一個極剛 一個極柔

倆個放在一起拍照呈現的對比 還滿有趣的

這就是我們今年 也是第一次的

情人節禮物

下一張(熱鍵:c)



七夕大餐 七輪燒肉

這間燒肉是表妹推薦的

早在情人節前幾天 就已經先買好餐卷

因為這樣就可以省下10%的服務費

七輪的東西還不錯吃 食材新鮮

而且服務很好 滿推薦的

唯一缺點是菜色太少 如果再豐富一點

七輪應該就更完美了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完燒肉 我跟優格先生順道看了一部電影

3D舞力全開

這部片比我想像中還好看

可惜只有3D版的 好貴

不過特別的節日 花多一點 應該也沒關係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節日也不一定要用特別的方法過

兩個人可以一起

一起吃吃飯 一起聊聊天

只要能夠一起 做什麼都行

是吧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