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在法國台北下訂到現在,也過了一個多月,感覺時間很飛快,

一眨眼就到2月27日,我們拍婚紗的日子,

那天,我跟優格帶著開心&期待的心情,順利完成這件結婚過程中最繁瑣的事情了~

                    下一張(熱鍵:c)

通常新人們去拍婚紗,都會準備各種不同的道具,氣球、捧花或是兩人之間具有意義的紀念品,

我跟優格在道具上沒有特別需求,但為了讓畫面豐富一些,最後選擇跟婚紗最有關聯性的捧花&婚戒,

不過一直處於懶惰狀態的我們,拍照前一天才衝衝忙忙跑去跟法台配合的花店  ─  山水花坊,

訂製我心目中喜愛的捧花,紅色玫瑰加上西洋手把式,真的很美~

山水的老闆娘人很親切,店裡的風格也非常漂亮(是我最喜歡的那種花店),一眼就愛上它了,

真可惜那天太衝忙,沒有拍下照片....

山水花坊: http://fd541.flowerdecor.com.tw/flowerdecor/front/bin/home.phtml





一到婚紗公司,造型師曉諾就開始忙碌的幫我做造型,

曉諾人很親切,也非常的健談,整個造型過程我們都嘻嘻鬧鬧的,很開心。

在造型上,我堅持不誇張,喜歡樸素、自然路線,曉諾最後也都屈服於我,

哈~ 真的很謝謝她~ 

不過曉諾說,我的攝影師Calvin 剛好也不愛誇張造型,太誇張他會叫助理把它拿掉,

所以這樣也剛好啦~





Calvin是法國台北的攝影總監,當初有額外加三千元指定他拍攝,

因為看到他的作品,自然不做作的意境風格,馬上決定就是他了,

爽朗笑聲加上超有個性外表的Calvin,真期待他幫我們拍出來的婚紗照~

還要謝謝攝影助理毛毛,毛毛不僅長的可愛還超有耐心,

那天才發現當攝影助理真的很辛苦,跟頭跟尾,拿東西、準備東西,

還要幫優格變換造型,簡直是十項全能!!

( 怎麼突然變成感謝文了 ^00^ )











因為有規定不能側拍,所以趁造型的時候,我們玩起自拍來,

也順便紀錄拍婚紗過程中小小的喜悅~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有一個讓我遺憾的小小插曲,就是本來預訂好要去的餐廳(小花花),因為改變拍攝順序,

到餐廳已經是人潮很多的時間,只好作罷了.... 改去一個我想都沒想過的地點 >"<

不過相信以Calvin的實力,這一切都還是可以令人期待的~

           下一張(熱鍵:c)


~ 題外話 ~

還沒拍婚紗照之前,優格突然跟我說…

他:可以叫攝影師拍一個畫面

我:什麼畫面?

他:那個啊…

我:???

他:就那個阿…你一直想要那個… (也不講清楚到底是什麼)

我:什麼啊?!

他:就…求婚的畫面…

我:你幹嘛跟我講…你就當場跟我求婚就好了啊… 而且,應該是你跟攝影師講,怎麼會我講 >00<”

他:不要,你講就好

我:我才不要勒…

(接著此事就不了了之)

後來拍照時,我們拿戒指去當拍照道具,攝影師有指示拍類似求婚的畫面,開始要拍的時候.....

優格就在那邊說:唉唷~要拍了喔~

然後接著小聲並搞笑的說: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我不要 = =+

(哈哈哈哈哈……搞笑的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