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比較多作品文了,其實這其中最大因素就是在前一陣子的某天,優格很用力的念了我一頓,

原因沒有它,就是優格終於無法看我再這樣繼續怠惰下去了,

他說,最近我真的懶惰過頭,以前那個常常刻畫夢想、訴說夢想給他聽的我,好像不見了......

自己的夢想只有自己可以去完成,自己的夢想只有自己可以實現,不論身邊的人在怎麼樣,也只能從旁輔助、支持而已,

他希望我能提起精神,找回那個以前對手作充滿喜愛、充滿熱情的自己。

優格的話就有如當頭棒喝的把我打醒,或許他講的這些我早就知道也都了解,但....這就是人性吧,

明知道這樣做不好,但還是會自己說服自己,偷懶無罪、自由有理,或者是給自己一百個理由讓一切的懶惰合理化,

所以,為了自己也為了一直都很支持我手作的優格,不可以在這樣下去了........ 

加油 自己 加油 夢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碎念了那麼多,還是快點來介紹這個多功能小巧包吧~

這個包也是一個沒見過面的格友訂的,但對她有點抱歉,因為這的作品卡單卡超久的......

( 最近要快點把欠的單還一還了 >///< )






小碎花+藍條紋搭配起來,真的很不錯,而且這種棉麻布作出來的作品,非常有質感呢~

加上第一次使用的材料水洗牛皮,柔和中帶點陽剛的味道,也讓這個小巧包感覺更跳了。






這次底部有特別作寬一些,因為朋友主要試要拿來放女性生理用品綿綿的,

底部寬一點,外出放上一天的量,也很足夠。

內裡是直線條的淺色布。





朋友很很喜歡鄉村風的東西,希望這個充滿雜貨的小巧包她會喜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