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好久好久的小斜背包 終於再前一陣子壞掉

離我而去了

因為想等日本蜜月旅行 

再尋找另一個可以陪我上山下海的夥伴

這段期間 只好先隨意做一個臨時包

湊合湊合著用






這個包 真的很隨意 

內部一個夾層都沒有

牛仔線條水籃+咖啡點點+小愛心 

就是簡單的袋身





至於提袋

則是用許多碎布 拼拼湊湊而成

雖然它是拼湊來的 但效果卻還不錯

喜歡這樣的風格~

下一張(熱鍵:c)


~ 碎碎念時間 ~

婚禮前一個月,我的其中一個伴娘告訴我,她有小寶寶了,

開心恭喜她之於,腦袋也緊急思考其他適當人選,

後來幸好表妹時間上剛好可以配合,事情也就這樣平安落幕,

真的太感謝她嚕~

( 我朋友幾乎都結婚了,為什麼不能找結過婚的啦~~~~~ )

 下一張(熱鍵:c)





就在婚禮前15天,為了發喜帖、買禮俗、買喜糖,

竟然搞到自己曬傷..........

幸好只有腳比較嚴重,已經緊急敷了阿嬤牌菜瓜水,

希望紅可以快快退壓~~~~~~~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