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小小抽獎活動

參加人數共有34人 比我想像中多呢~

真的很謝謝支持我的朋友們

你們留給莫莫的一句話

對我來說 

是一種鼓勵

也是一股推我向前的動力

如果沒有你們

或許我早就停止腳步了吧~

I can't without you my dear friend.

下一張(熱鍵:c)

        


原本只打算抽出兩個得獎名額

但為了感謝那麼多朋友支持這個活動

決定將人數增加為三人唷~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智慧型手機有一個抽獎程式

只要把大家編上編號

按鈕一按 得獎人就出來了

(通常人數很多 也比較適用)

但我覺得抽獎就是要用抽的才有抽獎的感覺

用自己的雙手 抽出真正屬於我的得獎人

感覺就很棒~

將所有參加人的名字寫在小白紙上面

就可以開始抽獎嚕~





鏘鏘鏘鏘~~~~

恭喜這三名得獎的朋友

不要懷疑 就是妳啦!!

等小獎品製作完畢 我會跟你們連絡唷~

下一張(熱鍵:c)


得獎者對莫莫說的一句話

曾小湘





Chinrou Lin




 
lisa723112




這次活動終於圓滿落幕

下次來辦個滿千人活動好了

哈哈~

應該要等很久很久很久 >///<

下一張(熱鍵:c)


也請大家繼續直持莫莫唷~


莫莫" The。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