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以來

一直很希望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圖騰

但對畫畫一竅不通的我

想破頭也沒辦法設計出什麼

在表妹的介紹之下 

認識了小蝶

一個只有幾句言語就能刻劃出我心中那幅圖的女孩

於是莫莫的個人專屬Logo就這樣誕生了


(此圖已經註冊為個人商標 請勿盜用 以免觸法)




手寫風格的大mor字體

加上很有鄉村風代表性的鳥兒

還有我愛的

尾巴上那個蝴蝶結

是一個感覺有氣質又很有味道的Logo

真的好喜歡

以後的作品裡面

都會出現這個專屬於我的Logo

敬請期待嚕~





還有這個

也是很有鄉村風味道的上橫幅

(不過目前大小還調整不好)

下一張(熱鍵:c)


開始手作後都是窩在小小房間裡進行

房間雖然小小

但卻充滿了手作的溫度

因此將部落格主旨改成

Handmade Zakka Room

一個很能代表自己手作過程的Room

希望我在這個Room裡

可以創作出更多大家喜歡的作品





最後在為大家獻上這隻

擁有可愛蝴蝶結尾巴的胖胖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