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那天成立了臉書粉絲團 這粉絲團是為了能與支持我的人更互相靠近
有些時後有些即時性的事情
也能以說話的方式跟大家分享互動

其實有發現一個有趣的現像 自從有粉絲團之後 部落格的留言人數漸漸越來越少
可能是FB真的太方便了 已經變成很多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粉絲團是一種很即時性的東西 能夠立刻與別人互動 而且現在這個時代 用臉書反而曝光率高 傳遞擴散速度很快
但相對的 要找一些過往的資料與發表 真的比較麻煩 它不像一種紀錄 比較像一種說話的方式
而部落格不同的是 寫起文章來比較麻煩 一篇通常少則花費一個鐘頭 多則兩三個鐘頭跑不掉(含圖片製作)
(所以我的部落格才會常常長草長很高阿~~~~~)
但它的保存性夠 想要搜尋以前的紀錄 也都很方便 而且較能詳盡抒寫
現在去看以前的那些文章 都覺得很慶幸自己有記錄下來 
因為有些感覺真的只有當下才記得 如果沒有紀錄 很多感動 很多有趣 可能真的都會忘光光了

經營部落格不容意 需要很多耐心抒寫文章
經營粉絲團也不容意 因為怕沒人按讚沒人捧場
但部落格有部落格的好 粉絲團也有粉絲團的好
這兩個地方 我都會努力 用心持續經營下去的
下一張(熱鍵:c)



粉絲團成立後有舉辦個小小抽獎活動 
而抽獎的禮物 終於被我努力生出來了

真的對抽到禮物的三個朋友感到很抱歉 因為一些因素 一直遲遲還沒動工
(粉絲團都超過300人了.................. >///<)
抽獎篇:
http://www.wretch.cc/blog/vernihsi/7553614



其實應該早一些時間就該做好 但沒想到第一個作出來之後 
發現有些地方作的不夠好
所以重新計算尺寸之後 又拖延到一些時間
上次這個做錯的包包 被自己拿來當化妝包使用 其實還挺不錯的 哈~



這個包的構想來自於自己 有時候出門的時候 不想要背大包包
只想要拿一個可以放的下手機 鈔票 零錢 卡片的小袋子就好
而這款 就是這樣的設計

黑色與灰白色條文 加上百代麗的點綴
很有氣質的一咖包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深色作品 成果很令自擠滿意
(size 約 19X12cm)



包包裡面有一個小口袋
可以隔開零錢與卡片間的磨擦 
或零錢與手機間的磨擦



這次底部也抓較小範圍
因為不想讓包包呈現太寬大的狀態



問號勾勾有兩種使用方式
一種是兩側都扣在側邊D型環上面 完全當提把使用



另一種則是把一頭的問號勾勾 
勾在拉鍊上
這樣就會多了另一個輔助拉鍊開合功能



第一次帶作品出門外拍 >///<
這氣質小提袋 不論是穿著什麼風格 
我想拿起來都會很不錯吧~



還要謝謝兩個小堂妹
一起吃飯之餘 還陪我拍照拍很久
愛你們啦
下一張(熱鍵:c)



希望
曾小湘
Chinrou Lin
lisa723112
收到後 會喜歡這個氣質風格小提包
下一張(熱鍵:c)

莫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or.handmade?ref=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