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po了 "Longchamp 改造實用媽媽包"之後
粉絲團人數快速增加
害我有點措手不及啦 >"<

我想應該是太多人有Longchamp
但又覺得它唯一缺點就是沒有內袋
所以才會引起那麼熱烈的迴響吧~

不過不論如何粉絲團
終於如願衝到500人數了
好開心

下一張(熱鍵:c)

那天幾個朋友幫我一起動動腦
想了滿500人時要抽什麼小禮物比較好
沒想到大家都好友想法噢

杯墊 餐墊 吸磁鐵 手機座 圍裙 口罩
隔熱手套 三角小旗子 辦工作小物
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

後來經過一連串的思考
決定這次的禮物還是跟300人時一樣
抽鄉村風三角小旗子好了

因為有好多朋友跟我說
吼~ 我都沒有抽到啦~ 
下次還要再抽一次這個東西唷!!
因為它真的好可愛

所以為了不負眾望
鄉村風三角小旗子再次獲選



說到這個小旗子
我自己也很愛不釋手
而且它好像不管放在哪裡都很好看唷~

上次抽到的愛米粒還幫它寫了篇文章
"愛米粒 悠遊過生活"

是不是很不錯呢
也超級謝謝愛米力非常善用它
如果東西拿到不使用
在好的東西也都會失去它的風采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是我家我的最愛角落之一
小旗子是不是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參加方法:

(因為是粉絲團活動 所以留言以粉絲團為主)

1. 請在粉絲團留下
我要參加+你對莫莫的一句話

不論你是粉絲團新朋友 舊朋友或部落格的老朋友
你給莫莫的任何一句話都是對莫莫的一種鼓勵
不要害羞 大聲說出來吧~

(請在粉絲團發表抽獎那篇留言)
↑↑↑↑↑↑
請按我

2.分享粉絲團抽獎那篇到你的FB塗鴉牆
瀏覽權限記得要"公開" 這樣莫莫才可以看的到唷~

只要完整做到以上兩個事項
就算參加成功嚕~

活動截止時間:
4月30日 20:00
(改為 5月4日 20:00)

下一張(熱鍵:c)


參加活動請點選下列粉絲團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