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星期一收到一封令我意外又驚喜的信件

 信件來自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記者

原來是他們企畫了一個秋日居家佈置的專題

希望由手作人教大家如何運用秋日時尚元素來作居家佈置

真的有點受寵若驚

但也很開心自己的作品 風格被記者們喜愛進而選擇我

 

深入了解之後才知道 其實時間非常緊迫

星期一接到mail 星期二勘查 星期四拍外拍 星期六拍內拍

只能說當記者真辛苦 常常一個題目訂了之後

就是永不停止的接洽與趕進度

因為截稿時間總是在一周後而已 想到就胃痛

我想我應該不適合當記者吧 哈~

而且那麼短的時間要想出能做的作品 然後在當天做出來

對自己來說 還真的是一種挑戰!!

 

9  

 

記者之一 - 姝琇

勘查手作店那天 事先跟姝琇討論了大概內容與元素

發現當記者的 就是需要不斷拿小本本記錄事情

那個小本本裡頭寫得密密麻麻

感覺真是厲害專業呀!!

 

6  

 

攝影大哥也很認真的拍照

機絲頭一堆 感覺也非常專業!!

 

7    

 

正式開工前一天 自己也跑到九乘九購買需要的材料

高雄除了手作材料行以外

讓我覺得最好買的 莫過於大創跟九乘九了

這兩間店常常讓我們走進去卻無法全身而退呀~

(應該大家都跟我一樣吧!! 哈)

 

4  

 

左側是記者之二 - 蕙瑜

 

再來就是採訪當日的努力狀態

這樣整天下來才發現 出書的老師們真厲害

(過程用照片真實呈現的)

一邊拍一邊現場製作 真的很辛苦

因為不僅每個步驟都得足一拍攝

還要承受邊做東西邊有人在一旁等著的感覺

真的 真的會緊張 也害怕被等太久

當天才做完幾個東西而已 肩膀都硬了

所以 不由得更佩服出書們的老師了!!

 

10  

 

從中午兩點半弄到晚上七點

在加上兩點半前自己的前置作業

(十點開始)

拍完那刻 只能用"挖嗚"兩個字來形容

哈哈 就是開心啦~

 (一定要來張合照搞笑一下 大家真配合 >///< 有可愛到~) 

 

最後真的很謝謝自由時報給我這次的機會

雖然做的東西都是很簡易的

但覺得自己又往前邁進一大步了

兩個很好聊的記者姊姊加上面惡心善的攝影大哥

跟你們合作的很開心

真期待報紙刊登出來的成果~

 

8  

 

ps. 最後不得不說 其實真正的手作達人是這位攝影大哥吧!!

(放下相機幫我割東西 還割的超強的!!)

 

****

補上報紙拍攝

 

IMG_3350.JPG  

IMG_3353.JPG  

IMG_3354.JPG   

IMG_3355.JPG  

IMG_3356.JPG  

IMG_3358.JPG  

IMG_3359.JPG  

IMG_3360.JPG  

IMG_33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