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33.jpg

 

這張照片是27+時拍的

果然越後期肚子大越快

上次產檢已經被醫生警告 少吃澱粉類的東西了

因為體重一下子多太多 >///<

而且

這件衣服以前明明就是寬鬆的

怎麼突然變得那麼合身.... 哈

 

3.jpg

 

懷孕期間 一直很怕面臨喝糖水這關

因為聽太多前輩說 這糖水是有多麼恐怖的甜

事前做了好多好多心理建設與準備

26+的時候終於該面對了

 

第一次是喝 50g糖粉+280ml水

一個鐘頭後血糖值若低於140 就算過關

沒想到.... 我一點也不覺得甜耶!

果然身為螞蟻人很無敵

感覺就像全糖的搖搖飲料這樣~ 哈

 

不過.... 之後測得的血糖果然沒過關 155

殘念 >"<

醫生說 這跟孕婦代謝或家族史有關係

叫我不用擔心

等下次驗第二次血糖才可以正式確定有無妊娠糖尿病

 

如果有無妊娠糖尿病就會很麻煩

不僅飲食上要控制非常多東西

就連生產都會有一定的危險

所以雖然預料中第一次自己本來就不會過

但還是有點挫啊~

 

2.jpg

 

第二次喝糖水

喝之前先抽第一次血 血糖必須介於 70-150 之間

然後喝下 100g糖粉+400ml水

一個鐘頭後再測第二次 <190

一個鐘頭後再測第三次 <166

一著鐘頭後再測第四次 <145

總共測四次 必須通過三次才行

(幸好我的婦產科是用血糖機 刺一下而已 不用抽四次血 想到就痛)

 

這次喝下糖水那刻 我也覺得沒甜到不舒服

雖然比上次甜滿多的 但還是在可以接受範圍內

感覺比全糖搖搖飲料再甜一點

螞蟻人太強大了 哈~

 

000000.jpg

 

不過第二次檢驗過程真的很漫長

聽網路上很多媽媽說 等待時多走動

可以加速身體代謝

所以這次我不敢再坐著等 不停走來走去

果然四次都通過了 太好了!

ya~ 可以大吃大喝了(誤)

(雖然主要是代謝問題 但走動應該真的有差一些)

 

*******

 

1.jpg

 

這是朋友送給我的蒸雞精(滴雞精)

之前有喝過另外兩間 兩間的口感差很多

喝過濃的就覺得淡的也太沒味道了 >///<

珍苑雖然我沒聽過 但上網google了一下

也滿多媽媽推薦的耶~

 

珍苑是以滴雞精概念結合蒸的功夫及日本製藥原理

徹底釋出黑羽老土雞營養成分

聽起來好像很厲害

跟其他品牌不同 他們強調是用蒸的雞精

當然一定也要有通過SGS檢驗合格

零膽固醇 零生菌數(所以才可以常溫保存)

無抗生素 無大腸桿菌 無塑化劑溶出

 

朋友送我的是便利軟袋包 一組三個紙盒

每個紙盒裡面各裝有一包雞精

 

5.jpg

 

食用方法包裝背面都有註明

可以用電鍋加熱

也可以用隔水加熱

 

6.jpg

 

可以用隔水加熱對我們懶惰的人來說

實在是太方便了!

拿個杯子 倒入滾水

等個3-5分鐘就好了

 

而且它的包裝利口處做的很好

一撕就開

不像有的包裝 都要撕好久

有時候弄到最後還是要拿出剪刀來才行 >"<

 

7.jpg

 

加熱後倒出的蒸雞精(滴雞精)

飄出淡淡的香味 不是濃烈刺鼻的那種

喝下去滿口濃醇的雞湯味

好喝耶!

 

不僅沒有腥味(我超怕有腥味的)

而且喝完嘴脣會有些微點黏黏的

這代表湯裡面含有雞肉的天然膠質

也就表示這雞精品質很不錯

沒有腥味的雞精對孕吐很嚴重的孕婦來說

真的是最適合不過了

 

這個蒸雞精(滴雞湯)其實也不僅僅孕婦可以食用

勞累的上班族 老人或小孩其實都很適合

可以補元氣 增加體抗力

而且因為它是純雞精 沒有添加其它任何食材

我想單純而原味的東西才是最好的!

 

很多人說 要喝滴雞湯自己弄不就好了?

但現代人那麼忙碌 其實真的沒多餘時間去處理那隻雞

而且滴完精華的雞已經無味 最後只能整隻丟掉

好浪費噢....

所以買類似這樣現成產品不僅不會浪費食材

他們還替我們把雞的油脂(膽固醇)都處理掉了

(自己蒸比較難處理這方面)

這樣其實才喝得更健康吧! 不然喝完都胖了....

 

8.jpg

 

真的很謝謝朋友送我這些蒸雞精(滴雞精)

讓我有福氣嘗試到另外一種好喝的品牌

決定生產時就是帶它們去了!

(聽說自然產後找時間 立刻喝下滴雞湯對身體很好)

 

關於珍苑:

http://www.jnyfood.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莫莫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