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搬家又搬家這個標題 真的很符合我最近的狀態

三年搬了五次不同的地方

打包 裝箱 搬上 搬下 運送 拆箱

很累 我看自己都快變成搬家達人了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有自己的窩呢

好期待那天的到來 真的


下一張(熱鍵:c)


如果硬要從搬家裡面挑一個可以讓自己覺得不錯的地方

我想 那大概是佈置房間吧

每到一個新的地方 腦袋就不停的有想法

這桌子該怎麼擺 這椅子要怎麼放

甚至是該做些什麼東西美化房間

幸好自己是一個熱愛佈置 體內充滿佈置魂的人

才能從這辛苦的搬家過程 尋找出一些微薄的快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搬入的房間不算大 但對一個人的我來說

是很剛好的 但租屋終究是租屋 

不能破壞 當然也不會有太多的建設

老舊的裝潢衣櫥 令人看起來不是那麼順眼

它唯一的好處是夠大 可以放入許多東西

租屋 就將就點吧

既然硬體設備不能更動 只好加點軟體設備近來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梳妝桌 電腦桌 工作桌

似乎已經漸漸有點規律 

再加上ZAKKA風窗簾 

整個房間頓時間都明亮活潑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原本凌亂的電腦桌與梳妝桌 經過一番整理

總算整齊許多

梳妝桌面原本冷冰冰的大理石面

鋪上大創買的藍色大格子白底桌巾

是不是感覺溫和許多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由於這次房間大小的限制

工作桌部分沒能去把IKEA VIKA AMON買回來

經過一番思考 決定從老家帶來一組國小課桌椅

作為日後與我相伴的工作檯

加上從大創買來的SUGAR & TEA玻璃瓶當筆筒

好像也變的頗鄉村風的

廢棄物+便宜物 也能拼湊成自己喜歡的風格

這就是搬家裡面微薄我愛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看到國小課桌椅 應該都很懷念吧

記得小時候 都一男一女坐一桌 

女孩們總是喜歡拿粉筆在中間劃一條

並說:你不可以超過喔!!

考試時 老師會要求把書包放在中間

以免發生作弊行為

這組課桌椅 帶我回到小時候的時光

想起了那些總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房間不夠大 所以待在這裡的一天

就得辛苦的蹲在地上進行裁布動作

過渡時期吧

總有一天 我一定要有屬於自己的工作室

下一張(熱鍵:c) I  HOPE  SO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把房東又舊又髒百葉簾窗拿掉後

一直在思考要做怎樣的窗簾

本來想做屬鄉村風的花花款 但限制於手上的布都太小

所以只好拼拼湊湊 最後做出這個帶有ZAKKZ風的可愛窗簾

從小我就不愛暗暗的房間

所以故意將它做成單層 這樣才可以讓外面的陽光

微微透進來

整個窗簾 又屬兔子與熊跟點點布中間那段織帶部分我最喜歡了

它讓整個窗簾變的可愛又帶點氣質

真的很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終於 又開始手作生活了

太久沒坐東西 腦袋變的有點生疏

但我相信不用太多時間

手作手感一定很快 又會回到我身邊

下一張(熱鍵:c) I  LOVE  HANDMADE

下一張(熱鍵:c) I  LOVE  MY LIFE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