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篇開始之前
還是先來一張我們喜愛的婚紗照

這是優格最喜歡的一張
以黑白顏色來呈現
很有味道



宴客及將開始
一定要先來一張搞笑的照片
以緩和緩和緊張氣氛



新娘休息室

一直覺得為什麼新娘就一定要躲起來
不能像新郎一樣
走來走去的招呼客人
躲起來一點也不好玩

結婚前我還誇下海口
要當一個走來走去的新娘

但事實上真的很難
要穿一件婚紗晃來晃去真的太累人了
我看還是躲起來休息比較實在


但也幸好有一些親戚朋友來探房
才不會讓當新娘的人太無聊

(還有好多人的照片我手上沒有)







接下來是一些婚禮開場前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進場所有人員



首先是花童進場

還特地準備泡泡槍給他們
一邊噴一邊進場
兩個傢伙玩得很開心~



第一對男女儐相



第二對男女儐相



接下來世新郎獨自進到場中央



最後是老爸牽我進場



交接儀式

其實那個時候一點感傷的感覺都沒有
因為一直怕忘記步驟
(飯店小秘書有交代交接步驟)

沒想到緊張之下還是忘了
老爸一直小聲跟我說:把花拿到右手
然後我一直耳背的沒聽到

所以這種氣氛之下
怎麼會感傷呢~~~~



接下來新人進場
就是一連串風狂灑花了

(整桶用倒的 瘋不瘋狂)



 

 

只能說
當初選擇灑玫瑰花瓣是對的
因為大家都灑得很開心
看到這樣就心滿意足嚕~



優格餵我吃的這口菜
是當天晚上唯一的一口
當新人真的很難吃到宴客的菜色

幸好現在餐廳都很貼心的
先送一些小點到休息室
以免新人們餓著了



新人與雙方主婚人
上台感謝各位的蒞臨



表妹的烏克麗麗表演
(謝謝表妹~)





換二次進場的禮服&造型





二次進場是飯店提供的棉花糖串
大家一樣很熱烈很捧場的搶光光







抽捧花&抽花椰菜時間

不管有沒有抽到
都希望你們能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唷~

下一張(熱鍵:c)

緊接著是逐桌敬酒

幸好當天很和平
沒人灌酒 也沒什麼被玩到
大家真的對我們太好了啦~


換完第三套禮服
就是送客時間

真的很謝謝所有來參加我們婚禮的親友們
我們有收到你們滿滿的祝福
謝謝你們



我們會很幸福低~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在分享姊夫為我們做的
婚禮預告
以及
婚禮剪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