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  

 

自從做了這個小樹發現大家都很喜歡它

連優格都說 真的很不錯耶~

 

1532107_749158808446175_1084601170_n    

(照片取自 平安樹)

 

跟上次去台南巧遇的平安樹老闆一聊才知道

我們竟然有共同的朋友!!

只能說 世界太小

and

FB太厲害

讓一些可能永遠打不著的人事物都能串連在一塊兒

[台南]府城的小小旅行

上次在粉絲團贈送了很多紅酒塞給大家

這也要感謝平安樹老闆提供了好多紅酒塞給我

老闆說 如果可以 希望我能做給他一些小樹

這樣他就可以放在每一個房間讓來的旅人都能感受到聖誕節氣氛

所以我就寄了五顆小樹 也順便表達感謝之意~

 

而且平安樹老闆娘也很厲害的做了好多小樹

紅色的毛線球 像不像麥當勞叔叔呢~

超可愛

 

z2    

 

回歸正題

今天要教大家如何把小樹包的美美的送出去

(雖然今天已經是平安夜 好像有點晚了 >///< )

因為小樹很輕 所以很容易損壞

我就想了一個辦法讓小樹可以安全送出去

(如果是用郵寄就須再加外箱才行喔)

****

這次也是使用有觀景窗的三角立體牛皮紙袋

這款牛皮紙袋 真的很有發揮空間

太好利用了!!

 

z5  

 

首先先拿一張厚紙板量出皮紙帶的底寬

並在周圍留1~2cm的邊邊剪下

 

z6  

 

1~2公分的邊邊向內摺後用釘書機固定

 

z7  

 

在正面黏上喜歡的紙膠帶

 

z4  

 

在中心用美工刀畫出一個十字

扳開後約是軟木塞的大小即可

 

z3  

 

可以把小樹放入試試洞大小合不合

不要一下子割太大

 

z9  

 

(這是另一個成品)

 

底板完成後 放入紙袋內

然後再放入小樹 就完成啦~

 

有了底板小樹不僅不會倒下

也是另一種裝飾喲~

****

小樹包裝的簡易教學

希望大家看得懂 :)

 

延伸閱讀:

手做DIY│簡易聖誕小樹教學

莫莫" 粉絲團滿千人+聖誕節 抽獎活動(禮物篇)

 

 


莫莫粉絲團 有問題任何都可以問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